close
  1117才藝嘉年華啊,是參加班聯來第一個覺得很累的活動,整個活動一開始其實我很興奮,因為我們公關組不像活動組已經看了三遍的彩排。

  和伶潔去幫一下瑞瑞和品華收票檢查學生証,然後我們就拿著螢光棒去幫忙揮棒子炒氣氛,神和尿尿一直跟我們換來換去的,第一個換位子的理由扯翻了,下次記得要用夜用型的。參賽者就是唱歌唱歌唱歌唱歌,有一位參賽者讓人印象真的深刻到不行,都要哭了。

  記得是一位國中小弟吧,唱的是「遇見」,開頭時唱的很順,唱到中間時,他忘詞了,我們台下看著看著,在緊張又尷尬的氣氛下,忽然班聯的人全都歡呼了!我們揮著螢光棒,沒有螢光棒的人拍著手,然後觀眾席不停的喊著加油;不停的尖叫…最後是台下的人跟著參賽者一起唱,直到他想起歌詞。這場面真的很感動,就當時的氣氛而言,感覺很棒…。

  三點是我和伶潔值班的時間,只能說快要做到吐血了。「為什麼不能進去?」「不好意思請等表演完再入場。」「為什麼不能出去?」「不好意思請等表演完再離場。」…,然後我們不停的被ㄘㄟ了又罵;罵了又ㄘㄟ,心情有點低落在學姊走到我們旁邊時,我和伶潔整個毛起來以為學姊不爽了,從兩個說話支支吾吾的人變成很堅持的口氣,紕漏才慢慢的減少,雖然還是有幾個人帶了飲料進去。看著學長姊他們進進出出的好辛苦,有一個學長每次進出都要開兩個門喔,聽說最後要四個門…哈哈哈。

  不知道哪個鬼時間,我們班那群活動組的閒閒人士跑過來陪我玩,不然我真的快要被觀眾悶爆了,但她們的出現好像又是另一個風波。

  我被尿尿當成了尤加利樹來抱,據說是在躲某個男生的俗臘邱,被這麼一抱後,我堵住了門口然後狂跌倒,結果變成伶潔在蓋印章,對了我還被學妹嗆,是一個戴眼鏡,還是上次比賽的眼鏡學妹,她真的好像蔡旻潔噢!想認識她可是沒機會,聽說今天她跟我說話了「妳還要再回來嗎」「要啊」「那要蓋章喔」看了五秒的手以後「這章…洗了就沒了吧」(對啊,所以要蓋多一點)早知道該這麼說的唉,害我之後的每一次看到她都說妳洗掉章了對吧要再蓋一次,我蓋了她三次欸。

  說到蓋章,該死的無尾熊不當,拿著我的章說也要蓋,結果蓋一蓋…蓋到我臉上來,滿臉都是章,鼻子嘴唇額頭臉頰眼皮…我是看了什麼東西有什麼好慾火焚身的啊…紅爆了!那時候是中場休息,又剩伶潔一個人在蓋章了…。不過真好,打一打架我就活過來了。

  那個鉉學姊呀也真抱歉,我把我的不爽發洩在妳的手上了,那一排的印章,是不是站在右邊照相比較好看啊哈哈,第一次有人要跟我徵站左邊右邊喔。

  後來有一半的時間都在跟尿尿打架,宜靜學姊還拍了兩張打架過程,聽說那時候我看到了肥肥嫩嫩的肉色東西。她八成是太飢渴了,每次看到人就扯人家的內衣或是掀衣服…沒輒了就會拿出最後的武器,在我身上咬了破表的次數,不然就是勒我的脖子,有四個很明顯很健康的齒痕喔,真是帥呆了,也爽斃了。

  表演告一段落了,公關最後一個辛苦的工作,就是擋著人要他們聽完評審講評,是今天最痛苦的事吧。活動真正結束時,我和伶潔覺得今天做的很差,所以才跟學姊說想留下來幫忙收拾善後看看能不能彌補一點,不過晚上收到學姊的簡訊時真的開心到炸了!

  噢聽說今天我的partner很優秀,是個負責任的人喔,兩個人一組的感覺很好,互相幫忙的感覺也不錯,只是記得要吃午餐別再餓著肚子了,不然下次我就不知道要買什麼了,今天辛苦妳了。

  也辛苦所有班聯的人了。

  ps.

  真希望那時候的時間能暫止,彷彿全身有了暖流般的,第三次有這種感覺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staun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